知名平台遊戲《Celeste》六週年 團隊免費釋出 3D 版本

Celeste64

知名平台遊戲《Celeste》推出至今已 6 年,光是在 Steam 上,它近 8 萬筆的評論當中,就收穫了 97% 的好評率,相當驚人。而為了慶祝遊戲推出 6 週年,遊戲團隊特別打造了 3D 版本的《Celeste64》,並讓玩家免費下載體驗。

Celeste64

《Celeste64》是遊戲團隊僅花 1 週時間就開發出來的 3D 平台遊戲,遊戲的核心玩法《Celeste》相仿,只不過這次玩家必須要在立體的空間中移動,難度可不比原作要低。

支援平台方面,《Celeste64》除了能在 Windows 運行,也支援 Linux 系統。

《Celeste64》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