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門外出現巨型 Apple Vision Pro 模型

applestore vision02

《9to5Mac》報導,蘋果公司即將於 2 月 2 日發佈 Apple Vision Pro,為此全球蘋果門市正在積極準備迎接這一新產品。特別是位於紐約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目前正在進行一項引人注目的建設工程。

applestore vision02

巨型 Apple Vision Pro 模型

《9to5Toys》Rikki Altand 捕捉到的照片顯示,第五大道蘋果門市的玻璃立方體正在被改造,以安裝一個巨大的 Apple Vision Pro 模型。這一特殊裝飾是否會出現在其他蘋果零售店尚不得而知。

applestore vision01

蘋果門市內的全新佈置

在 Apple Store 內部,大面積的區域已被隔離,並貼上了簡單的信息:「準備好了。商店裡有大事即將發生。2.2 號見。」這表明蘋果正在為 Apple Vision Pro 的上市做內部佈置。

Apple Vision Pro 發佈日的特別活動

2 月 2 日,蘋果零售店將提前開門迎接 Apple Vision Pro 的發佈。消費者可以領取預訂產品,或者參加產品演示,體驗長達 25 分鐘的產品介紹。

Apple Vision Pro 的發佈對蘋果來說意義非凡。由於產品需要根據用戶進行個性化調整以確保舒適度,蘋果提供了多種光線密封選項。此外,零售店員工還接受了有關如何適配和演示 Apple Vision Pro 的特別培訓。消費者在試用這款頭戴式設備時,需要特別的指導和關注,這與購買一部智能手機大不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