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版亞洲盃遊戲隊名欠「中國」 足總宣佈港隊退賽

easian

香港的電競隊原定參加在 2 月 1 日晚上卡塔爾舉行的 AFC eAsian Cup 2023 ,足總與中國香港電競總會派出兩名電競選手 Jason Liem、Kalok Choi 及教練 Jay Wong 出戰。

easian

足總聲明表示:「中國香港足球總會遺憾宣布退出 AFC eAsian Cup 2023。本會於 1 月 29 日發現 AFC eAsian Cup 2023 採用的 Konami’s eFootball 2024 遊戲程式未能正確顯示『Hong Kong, China』參賽隊名,經連日與主辦方交涉仍未能妥善解決。因此,本會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指引和建議,通知亞洲足協退出 AFC eAsian Cup 2023 的決定。」

AFC eAsian Cup 的首屆比賽原本預計有20支隊伍參加,分成若干組。五天的賽事於周四開始,小組賽階段預定於周五繼續進行。香港隊與伊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兩個足球隊伍同處 C 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