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2》最新預告影像公開

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今日稍早的 State of Play 上,小島製作帶來了知名遊戲《死亡擱淺》的續作《死亡擱淺2》的 10 分鐘最新預告,並揭露本作將以「海灘之上」為副標題。而遊戲將詢問玩家:「我們是否應該連接?」

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一段鼓舞人心的連接人類之旅,將我們帶往 UCA 以外的未知荒野。為拯救人類免於滅絕,山姆和他的朋友們開始了新的旅程。滿目瘡痍的世界、擋在前方的敵人、撲朔迷離的謎團。 所有一切都在阻止他完成使命。在人與人的連接之外,究竟隱藏著什麼?

《死亡擱淺2》將於 2025 年在 PS5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