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於 iPhone 支援 Passkey

WhatsApp

WABetaInfo 報導,WhatsApp 最新的 iPhone 測試版於 TestFlight 發佈,新增了設置 Passkey 的選項。該功能目前尚未啟用,但該網站表示,這項功能將很快對測試用戶開放。

WhatsApp

Passkey 技術

Passkey 是由 FIDO 聯盟與 Apple、Google 和微軟等公司合作開發的技術。與傳統密碼不同,它允許用戶通過安全的認證方法,如面部識別或生物識別技術來登入,從而免去了創建和輸入密碼的需要。

WA PASSKEY FEATURE SETTINGS SCREEN IOS

從 iOS 16 開始,用戶便可通過 Safari 和 iCloud Keychain 創建和保存 Passkey。隨著 iOS 17 的推出,這項功能將擴展至第三方應用。在蘋果設備上,Passkey 可以配合 Face ID 或 Touch ID 使用。

WhatsApp 欲取代手機號碼驗證

WhatsApp 於去年 11 月推出了一項更新,允許用戶透過電子郵件驗證而非短信來進行應用內認證。此外,該平台還在開發一個新選項,讓用戶設定一個可與他人分享的用戶名,代替手機號碼。該公司還在開發 iPad 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