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R 技術捕捉顏色 原 US $12.99《col.or》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17

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中,尋找完美色彩從未如此簡單。限時免費中的 col.or 應用為設計師和開發者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它不僅僅是一個色彩工具,更是一扇開啟創意世界的大門。這款應用以其直觀且美觀的界面,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無縫的色彩創造和轉換體驗。不論是建立個人色彩庫,還是探索各種鮮艷的色調和陰影,col.or 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透過這款應用,用戶可以輕鬆地創建、生成並轉換色彩,從而增強他們的設計體驗。

color01

col.or 應用的特色功能豐富多樣。其中,AR 色彩檢測功能讓您只需用相機一掃,便能捕捉周遭世界的色彩的不同碼,以 HEX、RGB 等不同式輸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