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堅不可摧的日常習慣 原價 US $4.99《Streakly》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11

在眾多習慣追蹤 App 中,限時免費的 Streakly 以其簡潔而強大的功能吸引了很多用戶。Streakly 不僅僅是一個提醒工具,它支援 iPhone、iPad、Apple Watch 及 Mac,還透過展示用戶習慣的連續執行紀錄來激勵用戶持續進行,同時通過詳盡的圖表和統計數據,讓用戶對自己的表現有更深入的了解。

streakly

Streakly 的一大亮點在於其色彩繽紛的連續執行紀錄顯示,這不僅美觀吸引,更重要的是它極大地激勵了用戶。當用戶看到自己不斷增長的連續紀錄時,會有一種不想中斷的強烈動力。此外,Streakly 還允許用戶自定義自己的日常習慣,將不同的習慣分組管理,從而更有效地為生活帶來結構和秩序。這種個性化設置讓每個用戶都能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偏好來追蹤習慣。

  • 應用名稱:Streakly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