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取消最便宜的免廣告「基本」方案

netflix ipad

為了滿足股東的持續追求,Netflix 決定取消其最便宜的免廣告「基本」方案。現時 Netflix 在不同地區也有不同的計費,當中最便宜是帶廣告版、其次是沒廣告的標準版,最貴的是支援 Ultra HD 及 4 裝置觀看的 Premium 版。而 Netflix 於 2023 年夏季已停止新用戶訂閱「基本」的免廣告方案,當時對現有客戶暫時未作改變,但這將在 2024 年有所不同。

netflix ipad

全球範圍內逐步淘汰

Netflix 在其最新財報中宣布,將全面淘汰免廣告的「基本」方案,首先從 2024 年第二季的英國和加拿大開始,隨後美國和其他國家也將跟進。此舉旨在推動用戶轉向更有利可圖的訂閱方案。他們將不得不在花費 15.49 美元觀看 1080p 免廣告內容和 6.99 美元觀看帶有廣告的內容之間做出選擇。

Netflix 對此事的聲明

Netflix 在聲明中提到,與前一季度相比,2023 年第四季度廣告會員增加了近 70%,這得益於他們提供的改進(例如,下載功能)以及淘汰新加入和重新加入會員的基本方案。現在廣告方案佔 Netflix 在廣告市場的所有註冊中的 40%,並計劃從加拿大和英國開始,在第二季度退役其基本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