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遊戲《幻獸帕魯》寶可夢模組遭任天堂火速封鎖

Palworld Pokemon Mod

近期上市的《幻獸帕魯》在電玩遊戲界引發熱潮,其中最大的原因即是它極度類乎知名 IP「精靈寶可夢」,也因此,有創作者順勢宣布將為其推出寶可夢模組,讓玩家扮演小智於遊戲中捕捉寶可夢,豈料才剛預告,著名的任天堂法務部門即出手制止。

Palworld Pokemon Mod

《幻獸帕魯》的寶可夢模組是由 YouTuber ToastedShoes 於日前揭露,並在昨日晚間發布了預告影像,但目前這部影片已因為侵犯任天堂版權而遭到封鎖,作者則由於被任天堂告知侵權而暫時取消發布模組。

未來該模組會否發布仍不得而知,但《幻獸帕魯》本身遭到任天堂針對的可能性並不大,任天堂在先已表示不會對《幻獸帕魯》是否侵權一事進行討論,而《幻獸帕魯》開發者本身也持樂觀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