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佈 iOS 17.3 新功能重點一覽

ios17 a 1

今天,蘋果正式推送 iOS 17.3 及 iPadOS 17.3,今次除了一些修正外,引進了不少新改進,當中括失竊裝置保護、Apple Music 協作播放列表、AirPlay 酒店支援等等。

ios17 main

失竊裝置保護

  • 「失竊裝置保護」功能增強了 iPhone 和 Apple ID 的安全性,只有在使用臉部辨識(Face ID)或指紋辨識(Touch ID)且沒有密碼回退選項的情況下,才能進行特定操作。
  • 「安全延時」要求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在等待一小時後,再進行一次成功的生物辨識,才能進行更改裝置密碼或 Apple ID 密碼等敏感操作。

鎖定畫面更新

  • 新的「Unity」Wallpaper 為紀念黑人歷史月而設計,彰顯黑人歷史與文化。

音樂應用更新

  • 「協作播放列表」功能允許你邀請朋友加入你的播放列表,所有人都可以添加、重新排序及移除歌曲。
  • 在協作播放列表中的任何曲目上添加表情符號反應。

其他改進

  • 「AirPlay 酒店支援」讓你能直接在特定酒店的房間內的電視上串流內容。
  • 「AppleCare & 保固」顯示在設定中,展示所有使用你的 Apple ID 登入的裝置的保障範圍。
  • 優化所有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型號的「碰撞偵測」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