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解謎遊戲《遺失的寶藏 2》限時免費(iOS /Android)

lost02

繁體中文解謎遊戲《遺失的寶藏 2》限時免費中,在這個智力冒險遊戲中,踏上太平洋上離Galápagos群島不遠處有一個新發現的群島,實現你的尋寶願望。想像一下,當你在這款設計精美的經典點選冒險益智遊戲中尋找海盜的寶藏時,高桅木制帆船上的大炮發出陣陣轟鳴。當你穿越多個島嶼時,可探索89個遊戲地圖場景。根據條條線索路徑,發現古老的廟宇和過去居住在樹上的居民的建築物。

lost91

在浩淼的沙漠中尋找廟宇時迷路,困在古老的地下迷宮中。探索一路上隱藏的通道、線索和謎題!

你可記得:亨利叔叔以發現遺失的寶藏而聞名。他的傳奇性冒險故事激發了你的想象,伴你成長。現在他一次又一次地尋求你的幫助,讓你利用學到的考古技巧去追蹤這些難尋寶藏的下落。

lost02
lost05
lost04
lost03

這款讓人癡迷的探險遊戲擁有:

– 按使用者需求精心設計的靚麗高畫質圖像!

– 按使用者需求精心譜寫的音軌和聲效!

– 內置提示系統讓你在卡殼時獲得幫助

– 動態式地圖顯示你已存取的螢幕和當前位置

– 相機可在你發現線索與符號時拍照

– 幾十款謎題、線索和器物

– 自動儲存個人進度

– 適於手機和平板裝置!

  • 應用名稱:遺失的寶藏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