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專注力的神器 原價 US $1.99《Focus Keeper Pro》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063

想用好每天的時間?限時免費中的 Focus Keeper Pro 以其簡潔、直觀且美觀的界面設計,成為用戶很好的選擇。使用者可以自訂專注時段、目標、顏色和聲音,完全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調整。此外,這款應用還提供了深入的圖表分析功能,幫助使用者追蹤自己的生產力變化。

460x0w 22

Focus Keeper Pro 的核心理念在於「番茄工作法」,即將工作時間分割為25分鐘的專注時段和5分鐘的休息時段。這種方法旨在通過定時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設置專注時段、短暫休息和較長休息的長度。

而且,這款應用還提供了豐富的個性化選項,如10種不同的滴答聲音、14種不同的鈴聲,以及用戶自己的音樂庫作為背景音樂。這些功能的組合,使得 Focus Keeper Pro 不僅是一款普通的時間管理工具,更是一種個性化的生產力提升方案。

  • 應用名稱:Focus Keep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