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廣告: iPhone 15 新手司機上路篇

maxresdefault

Apple 近日在其 YouTube 頻道首播了一則名為 New Driver 的 iPhone 15 廣告,該廣告以父母親面對新手青少年駕駛的壓力為背景,強調 iOS 17 中訊息應用的「Check In」功能。

driver

「Check In」功能讓使用者能自動通知朋友或家人他們抵達目的地,確保他們的安全。在這則新廣告中,一位焦慮的父親看著女兒在家中車道上笨拙地倒車,期間撞到了滑板和垃圾桶。

father

廣告隨後轉換場景,父親在家中餐桌旁坐得緊張不安,直到他收到「Check In」提醒,得知女兒已安全抵達學校。父親如釋重負地舒了口氣,螢幕上出現了標語「放鬆吧,這是 iPhone」。

wait
check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