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吋 iPad Air CAD 圖曝光 大螢幕、鏡頭突起

ipadair 13 02

近日,有關蘋果預計於 2024 年初發佈的 12.9 吋 iPad Air 的渲染圖曝光。據悉,這些渲染圖是基於 CAD 繪圖製作的,顯示新款 iPad Air 在設計上可能與現有產品相似,主要變化為機身尺寸和新的相機突起。

ipadair 13 02

外觀變化微調

據傳言,蘋果可能在 2024 年 3 月的產品發佈會中推出這款 12.9 吋的 iPad Air。這些渲染圖由 91 Mobiles 發佈,並聲稱來自未透露姓名的業界消息來源。從這些圖像來看,新款 iPad Air 在設計上延續了標準版和 iPad Pro 的風格,採用全螢幕設計,擁有適合豎向使用的 FaceTime 攝像頭,以及平整的邊緣。

ipadair 13 01

配 M2 及設 Touch ID

新款 iPad Air 據說將繼續在頂部按鈕上保留 Touch ID。此外,還能看到 USB-C 接口,與標準尺寸的 iPad 相匹配。與過去版本最大的設計變化是後置相機的設計,新型號將攝像頭感應器、鏡頭和閃光燈整合在一個小突起模組中。

規格詳情暫未明確

關於這款平板電腦的尺寸規格,目前只知道它將配備 12.9 吋的螢幕。至於內部規格,據稱將使用 M2 晶片。然而,正如以往關於 CAD 繪圖的傳言一樣,這些渲染圖是否真實,以及是否會成為蘋果最終發佈的產品,目前尚無法確定。

ipadair 13 03

最快 3 月揭曉

這些渲染圖最可信的來源可能是配件製造商,他們通常會根據這類模型開發新產品,以趕上蘋果的產品發佈。這些 CAD 渲染圖或許是基於現有的 iPad Air 傳言和推測製作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