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眠神器 原價 US $29.99 《Yawn》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014

《Yawn》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睡眠輔助 App,它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加舒適和深度的睡眠體驗。擁有豐富的睡前故事、舒緩音樂、有聲書等多種功能,不僅僅是一款普通的睡眠應用,而是一個引領用戶走向寧靜夜晚和放鬆身心的工具。

5b63e5b7 4313 4e11 a1da 8a9f4f7466a2

《Yawn》內置了大量的睡眠輔助音頻內容,幫助用戶更快入睡,睡得更深,並養成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的健康睡眠習慣。用戶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式聆聽《愛麗絲夢遊仙境》、《綠野仙蹤》或《泰山與失落的帝國》等全長有聲書,進入夢鄉。此外,應用還提供超過100種睡眠聲音和舒緩音樂選擇,包括綠噪音、棕噪音、白噪音、自然聲音、雨聲、風聲、水聲以及舒緩音樂等。

免費領取內購方法

登記後,看到收費介面彈中,千萬不要點付費!這時我們點中間的圖片 2 次,就能啟動免費內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