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發佈 挑戰 iPhone 15

s24 series

三星今天發佈了全新的 Galaxy S24 系列手機,這系列包括了 Galaxy S24、S24+ 和 S24 Ultra 三種型號,直接對標蘋果的 iPhone 15 系列。延續了每年初更新旗艦智能手機的傳統,三星從 Galaxy S23 系列升級到了 S24 系列。

s24 series

Galaxy S24 Ultra:頂級配置

Galaxy S24 Ultra 採用鈦合金框架,提供四種顏色選擇:鈦黑、鈦灰、鈦紫和鈦黃。內置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搭配 12GB 記憶體,提供 256GB、512GB 和 1TB 三種儲存容量選擇。為了提升性能,手機增設了比前代大 92% 的 Vapor chamber 冷卻系統。

s24 ultra

與 iPhone 15 Pro 一樣,S24 Ultra 搭配了Snapdragon 8 Gen 3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 晶片支援硬體級光線追蹤,可實時渲染遊戲中的陰影和反射效果,達到高度真實的視覺效果。晶片內置的神經處理單元(NPU)整合了人工智能,運算效能提升了 41%。此外,GPU 的圖形處理能力比上一代提高了 30%,CPU 運算速度提升 20%,且更節能。

S24 Ultra 配備了一塊 6.8 英寸 1440p 顯示屏,與 S23 Ultra 相同。設計上,手機邊緣略為弧形,與 S24 和 S24 Plus 的完全直邊不同。

相機方面,主相機為 200MP,配合 12MP 的超廣角鏡頭、10MP 的 3 倍光學變焦長焦鏡頭和一個 50MP 的 5 倍光學變焦鏡頭。新的 Tele OIS 光學影像穩定技術比前代更進一步,能夠減少拍攝時的模糊。Space Zoom 功能採用了更大的像素和更寬的 Tele OIS,即使在低光環境下也能清晰捕捉遠處物體。此外,S24 Ultra 配備了 5,00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充,還包括 Wi-Fi 7、Bluetooth 5.3、5G 和 USB-C 連接功能。

screenshot 2009

Galaxy S24+:平衡的高效能選擇

Galaxy S24+ 配有 6.7 英寸 QHD+ OLED 顯示屏,解像度提升至 1440p。北美和中國市場的用戶將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而其他國家將使用 Exynos 2400 晶片。記憶體為 8GB 或 12GB,儲存容量有 256GB 和 512GB 兩種選擇。電池容量為 4,900mAh,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s24plus

最大充電功率保持 45W 不變。此外,它還支援 Samsung 的快速無線充電 2.0 技術,最高可達 15W。相機方面,Galaxy S24+ 包括一個 50MP 主相機,支援 8K 影片拍攝,雙長焦變焦最高可達 3 倍,Space Zoom 最高為 30 倍。還有人工智能功能,如在按下快門前預覽超高動態範圍影像。除了支援 Wi-Fi 6E 而非 Wi-Fi 7 外,它與 Ultra 型號在無線和有線連接方面相同。

Galaxy S24:實惠且功能全面的選擇

Galaxy S24 搭載 6.2 英寸 OLED 螢幕,解像度為 Full HD+。晶片與 S24+ 相同,但記憶體為 8GB,儲存容量選項為 128GB 和 256GB。相機配置與 S24+ 相同,包括後置 50MP f/1.8 光圈、12MP f/2.2 光圈和 10MP f/2.4 光圈相機,前置相機為 12MP f/2.2 光圈感光元件。

screenshot 2011

雖然電池容量較小,為 4,000mAh,但支援快充,30 分鐘內可充至 50% 電量。此外,它還支援 Samsung 的快速無線充電 2.0 技術,最高可達 15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