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佈 iOS 17.3 及 iPadOS 17.3 RC

ios17

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3 RC,意味著最快下周正式發佈。除了iOS 17.3 外,蘋果同時向開發者推送iPadOS 17.3、watchOS 10.3、macOS Sonoma  14.3、tvOS 17.3 RC。

ios17
404619098 888250749346800 797680416095218640 n

失竊裝置保護功能

iOS 17.3 新增「失竊裝置保護」功能。這項功能旨在提高 iPhone 在被盜且裝置密碼被獲取的情況下的安全性。開啟「失竊裝置保護」後,需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進行身份驗證,才能執行包括查看或使用「iCloud 鑰匙圈」中儲存的密碼或密鑰、申請新的 Apple Card、關閉遺失模式、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使用 Safari 中儲存的支付方式等操作。

iphone protect mode 2048x1260 1

Apple Music 合力編輯播放列表功能

Apple Music 「合力編輯播放列表」功能讓 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戶可以與朋友、家人及擁有相似音樂品味的人一起建立播放列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