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培養持久習慣 原價 US $29.99 《Disciplined》終生版限時免費

disph

好習慣不能一朝一夕出現,需要時間培養。透過 《Disciplined》 培養持久習慣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款習慣形成工具讓你輕鬆定制各種習慣,無論是健身、閱讀還是冥想,都能幫助你建立可持續的日常慣例。而它的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447594cc ec1d 46ea a734 a063c1decffe

進度追蹤功能讓你通過視覺化追蹤器看到自己的成長,直觀的系統可以監控你的連續成功,讓你日復一日保持動力。此外,個性化提醒確保你不會錯過任何習慣,為你的日常設置提醒,並在最佳時刻通知你,保持良好軌道。

取得終生版方法

Disciplined 終生版不是透過內購來領取,用戶先進入 app 內的設定,連續點 3 下 App Version。

IMG 0163

然後在 Redeem 中輸入 GREATNESS 即可啟動終生版本。

IMG 0165
  • 應用名稱:Disciplined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