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蓮花解謎《Black Lotus》免費登場

Black Lotus 2

《Black Lotus》是一款主打可以完全免費體驗的解謎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探索 40 處地點,並挑戰各式小遊戲、腦力激盪與特殊謎題。唯獨當玩家難以解決問題或不想遊玩小遊戲時,才需要購買提示來加速過關流程。

Black Lotus 1

當你的未婚妻收到一朵神秘的黑色蓮花後,她便病倒了,致使你們的生活在婚禮前夕墜入苦痛深淵。為了挽救未婚妻的生命,你必須在她迅速衰老的同時,試圖找到花朵的寄送者。

  • 應用名稱:Black Lotus (F2P Adventur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