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5 分鐘讓你開會編程 原價 US$119《Coding》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94

對於不少初學編程的人來說,Python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限時免費中的 Codehub 提供了數百個 Python、Java、Swift 編程挑戰,並計劃在今年年底前,擴展至十種編程語言,提供數百個編程挑戰。

coding

Codehub App 讓用戶透過簡短且互動性強的編碼挑戰和測驗來練習各種編程語言和概念。這些挑戰考慮到了初學者的需要,因此即使是沒有或僅有少量編碼經驗的人也能加入,通過這些小型編碼練習來提升技能。Codehub 的模式突破了傳統的學習方法,即使是完全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這也正是該平台的獨特魅力所在。

今天 Codehub 的終生版限時免費中,不過請注意必須看到是 $0 才購入。

IMG 0173
  • 應用名稱:Python, Coding, Code
  • 應用類別:教學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