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或 WWDC 24 前於美國以外市場開售

visionpro 1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近日發表對 Apple Vision Pro 的預測,指出 Apple 計劃在 2024 年的 WWDC 2024 上(6 月初),向全球開發者介紹更多關於 visionOS 的開發細節。這將為開發者提供更深入的瞭解,有助於推動 visionOS 的全球開發生態系統。

visionpro 1

Vision Pro 在美國以外市場的推廣策略

分析員指出,如果 Apple 能夠在 WWDC 2024 前後,在美國以外的市場發佈 Vision Pro,這將對於推廣 visionOS 的全球開發生態產生顯著幫助。目前,Apple 尚未在美國以外的市場推出 Vision Pro,原因包括初期供應有限、需要在美國市場驗證銷售流程的順利運作,以及調整算法以符合其他國家的法規需求。

Vision Pro Top Strap Rumor

加速 visionOS 生態系統的全球普及

分析員強調,若 Apple 能夠儘早解決上述問題,則 Vision Pro 在更多國家的上市將會提前實現。這不僅將擴大其市場覆蓋範圍,還有助於加速 visionOS 生態系統的全球普及。隨著 WWDC 2024 的臨近,Apple Vision Pro 的全球上市計劃備受期待。

visiono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