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AI 功能洩露 可用戶將照片中物體移動

s24 render

根據最新洩露的消息,三星即將發佈的 Galaxy S24、S24+ 和 S24 Ultra 將具備一項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在現有照片中移動和縮放物體。這一功能在三星官方的 Unpacked 活動宣傳影片中已有展示,例如,透過人工智能技術,可以將 BMX 騎手在照片中的位置提高,使其看起來比實際拍攝時跳得更高。

s24 render

AI 生成填充功能

不僅限於移動物體,用戶還能縮小和旋轉圖片中的物體。然而,這項技術是否能完美實現尚有待觀察。畢竟,當物體被移動後,用人工智能生成填充原位置的數據是一項挑戰。在宣傳材料中看起來無瑕疵,但實際應用中的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尤其是在涉及人工智能對照片或影片的操作時。

s24 aiphoto

Galaxy S24 系列相機規格洩露

關於 Galaxy S24 系列的其他細節也在這次洩露中曝光。據悉,Galaxy S24 Ultra 將配備 200MP 主相機,支持無損 2x 變焦拍攝,而 3x 和 5x 的光學變焦則由 10MP 和 50MP 的遠攝鏡頭負責。超廣角拍攝和自拍功能則由 12MP 相機掌握,與 Galaxy S23 Ultra 相同。

至於 Galaxy S24 和 S24+ 的相機規格,將延續 S23 系列的設定:50MP 主相機(支持 2x 光學質量變焦)、10MP 3x 光學遠攝、12MP 超廣角以及 12MP 前置相機。目前還未確認三星是否為 Galaxy S24 系列的任何相機使用了更新的傳感器,但預計將在 1 月 17 日的產品發佈會上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