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成本太高 Twitch 將裁員 35%

twitch

《彭博》報導,Amazon 旗下的直播網站 Twitch 預計將裁減 35% 員工,即大約 500 名。報導指出,這一決定可能於本週三公佈,這是在 Twitch 持續虧損和數名高層管理人員在幾個月內離職後所做的舉措。

twitch

運營成本高企

Twitch 每月支持 18 億小時的直播影片內容,運營成本巨大。儘管依賴 Amazon 的基礎設施,公司高管曾表示這仍然是一筆龐大的開支。Twitch 首席執行官 Dan Clancy 曾在去年 12 月表示,公司將停止在韓國的運營,因為成本「過於昂貴」。

九年仍處虧損狀態

近年來,Twitch 更加專注於廣告業務。自 Amazon 收購 Twitch 九年來,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仍然處於虧損狀態。

高層人事變動頻繁

2023 年末幾個月,包括 Twitch 的首席產品官、首席客戶官和首席內容官等數名高管宣布離職。Twitch 還失去了負責在 Amazon 廣告部門工作的首席收入官。Twitch 發言人當時表示,「當有才華的領導者選擇追求新機會時,總是讓人感到既甜蜜又苦澀。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 Twitch 和我們社群的貢獻,並祝他們一切順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