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宣佈 ChatGPT GPT Store 正式登場

gpt store 1024x576 1

OpenAI 已於週三正式推出 GPT Store,這是一個專為客製化 AI Bot 而設的市場。GPT Store 設於 ChatGPT 之內,旨在讓使用者發掘及建立專為特定任務,如教授數學或英語等的 GPT,做 Research 時的 GPT,教編寫程式的 GPT 等等。而 GPT Store 更設有 Trending、Featured 版面,方便用戶找出熱門 GPT 輔助工作。

gpt store 1024x576 1

將讓 GPT 創作者獲利

OpenAI 表示,GPT Store最初限於付費版 ChatGPT Plus 用戶使用。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該公司計劃增加一種讓 GPT 創作者能夠透過他們的客製化 AI Bot 賺取收入的方式。

GPTstore

ChatGPT Team 版本登場

此外,OpenAI 同時宣佈推出 ChatGPT Team 版本,供公司支付,讓員工在工作中使用 ChatGPT。ChatGPT Team 將一個公司的數據進行隔離,確保輸入到聊天機器人中的任何信息保持公司私有。ChatGPT Team 的成本介於每位用戶每月 25 至 30 美元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