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 AI 裝置 Rabbit R1 正式發佈 首天賣出 1 萬台

R1 title

在 CES 2024 中,Rabbit 創辦人兼 CEO Jesse Lyu 展示了 Rabbit R1 及其操作系統 Rabbit OS,這是一款集成了「大型動作模型」(LAM)的 AI 裝置。Rabbit R1 的功能多樣,可完成各種任務,從叫 Uber、訂餐,到安排複雜的度假行程等,其操作便捷性超越傳統智能手機應用。

rabbit R1

LAM 與 ChatGPT 的不同之處

Rabbit R1 的 LAM 與 ChatGPT 的大型語言模型不同,它不僅能理解用戶的意圖,還能實際完成任務。LAM 知道如何使用各種應用程式,並且不受操作系統的限制。Jesse Lyu 在其主題演講中提到,LAM 的目標是將 AI 從言語轉化為行動,幫助用戶跨越各種環境進行互動。

askanything

Rabbit R1 的設計和功能

Rabbit 與 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設計了 R1。這款裝置擁有 2.88 吋觸控屏,體積約為 iPhone 的一半,且設有圓角。其特色包括一個旋轉攝像頭(被稱為「兔子眼」)、一個可作為按鈕使用的滾輪,內置 2.3GHz 的聯發科晶片、4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此外,還有一個名為「兔子洞」的 Web Portal。

r1 summary

定價 199 美元不含訂閱費用

Rabbit R1 雖然是一款簡單的小型電腦,但其功能豐富,尤其是在應用程式控制方面。Rabbit R1 目前已開放預訂,預計在今年 3 月 31 日的復活節左右開始發貨。Rabbit R1 的未來發展仍充滿可能性,值得期待。

相較於 Humane 的 Ai Pin 售價 699 美元且需每月支付 24 美元訂閱費,Rabbit R1 僅售 199 美元,且無需額外訂閱費。Rabbit 在其演示中,著重於展現其實用的功能,而非僅僅是宣傳。此外,Rabbit R1 配備了屏幕,不同於 Humane Ai Pin 的無屏設計。

R1 pricing

首天賣出 1 萬台

在 Rabbit R1 第一天預售開始後,該公司表示原定會賣出 500 台,但結果第一天收到 1 萬台預訂,遠超他們預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