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記憶體規格曝光

visionpro 01

今日 MacRumors 報導指出,Xcode 15.2 版本增加開發 visionOS 應用程式的支援,而此版本也揭露了即將於今年 2 月 上市的 Vision Pro 的記憶體規格。

visionpro 01

據悉,Apple Vision Pro 將會搭載 16GB RAM,呼應了過去彭博社的預測。另外,同樣是混合實境裝置,由 Meta 所推出的 Quest Pro 頭戴裝置搭載的記憶體為 12GB,因此功能更複雜的 Vision Pro 搭載 16GB 的記憶體也在情理之中。

儲存空間方面,目前 Apple 僅表示售價 3,499 美元的 Vision Pro 具備 256GB 的儲存空間,至於是否會提供更多儲存空間的型號仍未可知,但先前外界猜測,該裝置的最高儲存空間應會高達 1T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