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宣佈未成年玩家寒假限玩遊戲 16 小時 較去年增 2 小時

chinagamer

騰訊宣佈針對未成年玩家實施了特別的遊戲時間限制。在 2024 年 1 月至 2 月的寒假期間,未成年玩家在週五、週六、週日以及春節假期的晚間 8 點至 9 點登入遊戲時,總遊玩時間將被限制在最多 16 小時。這比 2023 年的寒假增加了 2 小時。此外,在工作日的其他時間,未成年玩家將無法遊玩。

chinagamer

為了加強執行這些規定,騰訊遊戲將採用金融級的人臉識別技術來驗證玩家身份。那些被識別為未成年並未能通過驗證的玩家,將會被列入防沈迷的監控系統中。除此之外,騰訊遊戲還進一步加強了充值限制,規定 12 歲以下的玩家禁止充值,這比監管機構規定的 8 歲以下更為嚴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