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高效率過每一週 原價 US $2.99 《WeekFlow》 限時免費

59ef23ef77503e59576680c55902a05f

每週行事規劃工具《WeekFlow》限時免費中!它為那些常常錯過重要約會、忘記各項任務,以及對日常行程感到壓力重重的人量身打造。

weekflow 01

它配備了一系列主要功能,包括直觀且易於使用的週計劃介面,讓你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安排整週的計劃。

除此之外,可自訂的提醒功能確保你不會遺漏任何重要的工作、約會或活動,而目標追蹤則能讓你保持動力,通過設定和追蹤週目標來觀察自己的進展。

不僅如此,WeekFlow 還提供日常概覽功能,一目了然地顯示每天的任務和活動,幫助你更好地管理時間。透過為不同任務和項目分配時間區塊,你能更精確地管理自己的時間。如果你想要更個性化的計劃經驗,WeekFlow 也提供了多種色彩選項,讓你能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自定義主題。

  • 應用名稱:WeekFlow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