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智能路線規劃工具 原價 US $49.99 Momego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840

外地旅行或在工幹,有時我們不太懂得選擇公共交通工具,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Momego  是你的好幫手。它支援在150多個城市,為用戶帶來比 Google 更簡便的智能路線規劃。它除了能在 iPhone 使用,更支援 Apple Watch。

460x0w 10 1

無論是公共汽車還是火車,Momego 都能提供實時時間表、GPS 巴士追蹤等多種服務。這些功能讓用戶對自己的旅程充滿信心,不再因交通問題而感到煩惱。

phone hero 2023

它不僅提供了實時和離線路線圖,還能讓用戶輕鬆計劃回家的路線。其中包括一個「一鍵式讓我回家」的旅程計劃功能,大大簡化了用戶的操作過程。值得一提的是,Momego 還有下車提醒功能,在用戶需要轉乘時發出通知,這對於常常忙於工作的上班族來說,無疑是一大便利。

homepage bus on map
homepage favourites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暫時未知會何時完結,大家請留意價格必須為 $0 才點下去!

IMG 59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