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從 1.6 萬英尺高空墜落依舊完好無損

737max

近日,阿拉斯加航空 737 Max  9 艙門空中脫落而緊急迫降,機上乘客安全,但一則令驚訝的消息傳出,一部 iPhone 經歷了高達 1.6 萬英尺的墜落後,竟然奇蹟般地保持完好無損。此事件發生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 ASA 1282 航班上,當時該航班正從俄勒岡州的波特蘭飛往加州的安大略市。

機艙門尚未找到但已發現手機

Seanathan Bates 在社交媒體平台 X 分享了這部奇蹟般完好的 iPhone 的照片。Bates 表示驚訝,並說道:「在路邊發現了一部 iPhone……還處於飛行模式,電量剩一半,打開的頁面是 #AlaskaAirlines ASA1282 的行李領取。完美無損地存活了 1.6 萬英尺的墜落!當我打電話報告時,NTSB 的 Zoe 告訴我,這已經是被發現的第二部手機了。但機艙門尚未找到。」

GDRtGIOaAAAJO9l

估計是 iPhone 14 Pro 或 15 Pro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確認了這一事件,並透露他們在這次重大墜落後發現了一部仍能正常運作的 iPhone。然而,該 iPhone 的具體型號尚未確認,外界猜測可能是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5 Pro。

GDRtHXwbMAAAtOa

據悉,這部智慧手機裝有堅固的保護套。這部在 Barnes Road 發現的 iPhone 實際上展現了驚人的耐跌能力,儘管經歷高空墜落,仍保持完好如初。這部設備不僅功能正常,而且還剩下一半的電池,並且處於飛行模式和 SOS 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