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音效強化神器 原價 US $2.99 《Bass Booster & Equalizer》 限時免費

10005 3

《Bass Booster & Equalizer》 高級版今天限時免費中!這款為 Android 追求高品質音效的用戶設計,讓你的音樂與影片播放,達到前所未有的新感受。

10003 5

《Bass Booster & Equalizer》高級版針對Android設備音質進行全面提升,具備Bass Boost(低音增強)、Volume Boost(音量增強)、Virtualizer(虛擬化效果)以及Equalizer(均衡器)功能。不論是音樂還是影片,透過這款應用,聽眾能夠體驗到更為細膩且豐富的聲音層次,就像置身現場一般,感受每一個音符的震撼。

  • 應用名稱:Bass Booster & Equaliz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