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聲音測量專家 Sound Meter & Noise Detector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816

今天 Android 限時免費 App Sound Meter & Noise Detector 能夠精確地捕捉和顯示最小、平均和最大的聲音分貝值。利用其實時的分貝撥盤和圖表,用戶能夠直觀地了解周圍環境的噪音水平。在使用前進行校準,確保所得數據的準確性。此外,該應用還支持查看歷史測量記錄,讓用戶能夠更好地掌握環境噪音的變化趨勢。

sound01

Sound Meter & Noise Detector 還擁有一系列其他實用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重啟測量,暫停錄音,並對錄音進行重命名、分享和回放。應用同時顯示測量的持續時間、時間和狀態,讓用戶能夠更加精準地掌握噪音環境。不僅如此,Sound Meter & Noise Detector 還支持測量聲音級別、拍攝聲音測量照片和錄製聲音測量視頻,是一款功能全面、操作簡便的聲音測量專家。

sound02
  • 應用名稱:Sound Meter & Noise Detec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