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悄悄為將 Edge 瀏覽器以 AI Browser 作稱呼

edge

Samsung 要推出 AI Phone,而 Microsoft Edge 日也悄悄將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的應用加入 AI Browser 作稱呼。新命名為“Microsoft Edge: AI browser”。這一舉措似乎是為了讓公眾意識到,該瀏覽器內置了豐富的 AI 功能。

edge ai

雖然微軟未就此名稱變更作出官方公告,但其背後的原因並不難理解。AI 在多項服務中的廣泛應用使其成為一個流行詞匯。因此,每家科技公司都希望讓人們知道他們的應用程式和服務配備了豐富的 AI 功能,以期獲得更多關注。

googleplay edge

有趣的是,Microsoft Edge 的測試版在 Play Store 和 App Store 上仍被稱為 Microsoft Edge Beta。此外,桌面版 Edge 瀏覽器仍未加入 AI 標語。相信稍後就會改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