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Unpacked 活動日期確定 Galaxy S24系列將於本月中發佈

s24 c

三星官方已確認,Galaxy S24、Galaxy S24+以及Galaxy S24 Ultra將於2024年的首場Unpacked活動中揭幕。這一活動定於本地間 1 月18 日深夜 2 時舉行(香港/台灣時間),此前該日期一直是傳聞中的,現在公司已正式確認,這將是下一代旗艦產品線的首次亮相。值得一提,今次 Galaxy Unpack 活動主打 Galaxy AI,主角 Galaxy S24 系列將以 AI Phone 作定位。

IMG 5925

去年,三星對其 Unpacked 活動進行了調整,宣布今後將在不同城市舉行這些活動。最近一次的Unpacked活動,也就是 Galaxy Z Fold 5和 Z Flip 5的發布會,是在韓國首爾舉行的。而這次的 Galaxy S24 系列活動將在美國加州的聖荷西舉行。

galaxy a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