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一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揭曉

PS Plus Jan 2024 1

2024 年的 PS Plus 第一期每月遊戲陣容現已揭曉,自即日起至 2 月 5 日期間,PS Plus 會員將能免費下載並在會員期間體驗《A Plague Tale: Requiem》、《Evil West》和《Nobody Saves the World》共 3 款作品。

PS Plus Jan 2024 1

《A Plague Tale: Requiem》| PS5

PS Plus Jan 2024 5

在屢獲獎項的《A Plague Tale: Innocence》的冒險系列續作中,艾蜜西亞和雨果逃出滿目瘡痍的家園,一路南下,來到了陌生的地區和熱鬧的城市。他們希望能在異鄉展開新生活,遏制雨果的詛咒。然而,雨果的能力再次覺醒,死亡與毀滅隨著洪水般的鼠群再次襲來。姐弟兩人被迫再次逃離,無奈之下將希望寄託在一座預言中的島嶼,據說那裡藏著或許能夠拯救雨果的關鍵。不惜代價求生、拯救自己所愛的人,感受其中的糾結與痛苦。利用多種兵器、工具和非同尋常的能力,擊敗一個又一個的對手,克服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Evil West》| PS4、PS5

PS Plus Jan 2024 4

黑暗的威脅吞噬了美國的邊疆地帶。你是高度機密吸血鬼獵殺組織中的最後幾名特工之一,在深沉恐懼從幽影中現身之際,只有你能守護人類。使用各式武器、閃電手套和其他道具大肆屠殺。在別具風格又血腥的刺激戰鬥中獨自作戰或與好友合作。在劇情導向的戰役中探索和戰鬥,一邊升級武器和狩獵工具。解鎖新技能,鍛鍊擊殺怪物的能力,創造深具個人風格的遊玩方式,打敗成群的超自然生物。

《Nobody Saves the World》| PS4、PS5 

PS Plus Jan 2024 3

遠古災難再次覺醒時,誰能拯救世界?無名小卒!(就是你,你就是無名小卒。)在這款由《Guacamelee》之開發團隊所創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精通變身藝術,成為一隻鼻涕蟲、一名幽靈、一隻龍等各種五花八門的角色。透過完成任務來發現與變換超過15種以上的獨特形態,每個形態也都有一組任務,你可以用各種奇招怪技來完成這些任務。使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組合並搭配各種能力,來完成與解鎖更具挑戰性的任務。獨自一人或和一位線上好友一起探索這個廣大的世界,同時闖關這些會無限變化的關卡,努力阻止災難降臨並拯救世界!

《Warframe》:鳴管組合包-PlayStation Plus專屬組合包

PS Plus Jan 2024 2

除了每月遊戲陣容,《Warframe》的鳴管組合包也將在1月3日推出。這個專屬的PlayStation Plus組合包收錄多種武器、護甲和道具,可在Digital Extremes免費遊玩的科幻多人遊玩動作遊戲中使用。下載後,無論你是新玩家還是回歸玩家,組合包內容會立即出現在你的《Warframe》遊戲內軍械庫中。  

組合包內容物有: 

  • 鳴管胸甲
  • 鳴管肩甲
  • 鳴管腿甲
  • 蒼鷹步槍
  • 鶴鴕長柄武器
  • 暴風調色板
  • 基礎傷害 MOD 基礎組合包
  • 暴擊傷害 MOD 基礎組合包
  • 2個Orokin催化劑
  • 170白金
  • 7天經驗值加成
  • 7天現金加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