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音樂播放清單編輯器 《Miximum》 限時免費

10001 1

iOS 用戶長久以來對於創建動態、Smart Playlist 的渴求終於有了解決方案!限時免費中的 Miximum 能完美解決了 macOS Music、iCloud Music 與 iOS 之間的同步問題,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強大的規則引擎,它能讓用戶輕鬆創建複雜的播放清單。

460x0w 9

Miximum 的「合併播放清單」功能,讓用戶只需輕觸即可選擇加入或排除的播放清單。這不僅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更有效避免了歌曲重複的問題。用戶可以自由組合自己喜愛的音樂,創建個性化的播放體驗。

10001 1
10004 4
10003 4

此外,Miximum 的「創建篩選規則」功能更是一大亮點。用戶可以設定各種篩選條件,如只選擇「喜愛」的歌曲、從未播放過的曲目,或者是評分四星以上且兩個月內未播放的歌曲等。這種自定義的靈活性讓每個人的音樂體驗都獨一無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