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多人線上 RPG《Darza’s Dominion》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Darzas Dominion 1

《Darza’s Dominion》是一款主打合作的 MMORPG,玩家將可以選擇 9 種不同的角色職業,設法與同伴闖蕩這座被 Darza 所統治的大陸。

Darzas Dominion 2

有些玩家可能已經發現,《Darza’s Dominion》並非第一次登上行動裝置平台,而這次的作品是開發商的完全重製版,搭載有全新的美術設計、環境要素、使用者介面與遊戲內容等。

但開發商也坦承,遊戲之後或許會完全放棄發布更新,因此玩家在投入金錢之前應當權衡再三。

  • 應用名稱:Darza’s Domini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