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作冒險遊戲《GTA V》將於本月撤離 Game Pass 服務

gta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知名動作冒險遊戲《GTA V》繼去年重登 Xbox Game Pass 服務後,如今又將下架,而下架的時間點定在本月 16 日,即將與該作品同時撤離的作品還有:《女神異聞錄3 攜帶版》、《花園物語》、《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和《MotoGP 22》。

gta

遮莫《GTA V》並未登陸 PC Game Pass,但前述的其他作品則會同時從 PC Game Pass 下架。而沒有 Xbox 主機的玩家若想透過 Game Pass 服務體驗《GTA V》,可以試著利用 Xbox 雲端遊戲服務 (需要 VPN 或腳本)。

但對於玩家而言,《GTA V》是否留在 Game Pass 服務可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因為 Rockstar Games 計畫明年正式推出系列續作《GTA VI》,並已於日前發布預告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