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Ultra 或將引入 4K 120fps 拍片功能

s24 c

Samsung 即將發佈 Galaxy S24系列,而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確認,Samsung 正在測試 4K @120fps 拍攝功能。雖然 Samsung 在相機領域一直處於前列,但目前的旗艦機型尚未支持這一功能,儘管硬件上是可行的。Ice Universe 在推文中提到,該功能目前仍在測試階段,且可能不會出現在最終產品中。

s24 render01

4K 120fps 更有電影感

Ice Universe 稱,4K 120fps 錄影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視覺體驗。通過這一功能,用戶可以以高於常規的幀率進行錄影,從而捕捉到更清晰(拍攝一些物件時也可更清楚看到當中的紋理以至一些文字)、更具藝術感的影像。

當你以 30fps 播放以 120fps 錄製的 4K 影片時,影像速度會放慢四倍,營造出類似電影的慢動作感覺。這種錄影方式不僅適用於專業拍攝,也為日常用戶帶來了創新的攝影選項。

Galaxy S24 Ultra 放棄曲面螢幕

預計三星 2024 年首個 Unpacked 活動將於 1 月 17 日發佈 Galaxy S24 系列。這款即將上市的旗艦機型預計將配備更光亮的屏幕。當中 Galaxy S24 Ultra 預計將配備巨大的 6.8 吋屏幕,分辨率為3120×1440,並擁有高達 2500nit 的極限亮度峰值。

s24 a

Samsung 也可能在 Galaxy S24 Ultra 上放棄曲面顯示屏,這將是三星曲面設計的重大轉變。另一個設計變化是引入鈦金屬,據傳將專為高端版 Galaxy S24 Ultra 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