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割包皮」以手機遊戲分散注意力忘記痛楚

screenshot 1764

近日,一段 TikTok 平台上熱門的影片中,一名馬來西亞小孩在接受「割禮」手術時,通過玩移動遊戲來分散注意力,展現了手機遊戲在醫療過程中的潛在應用價值。這段由 @klinikserianggun 發布的影片顯示,該小孩在手術床上,專注於手機遊戲而忘記手術帶來的痛楚。

screenshot 1763

一般而言,這種「割禮」手術可能伴隨著恐慌和淚水,但這名小孩除了在麻醉劑的輔助,更通過手機遊戲將注意力集中在遊戲畫面上,令他能在手術中保持平靜。醫療人員表示,這使得他們能夠專注於手術,而無需提供情感支持。

這一事件不僅展示了這名小孩的勇氣,也突出了遊戲在醫療過程中的潛在作用。在 15 分鐘的激光手術過程中,小孩一直在玩遊戲,而他的父母也對他以這種方式面對痛苦的勇敢態度感到驚訝。

@klinikserianggun__ Santai betul ya kau dik siap main game lagi 🤣 #sunatlaser #berkhatan #learnontiktok #fypシ #fyp ♬ original sound – Klinik Seri Anggun Rawa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