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p 5 最佳 Apple 產品回顧

public beta

隨著 2023 年的結束,蘋果再次向全球科技市場展示了其革新的力量。在眾多引人注目的產品中,我們精心挑選了五款最佳蘋果產品,這些產品不僅展示了技術進步,還提升了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體驗。從升級的 iPhone 系列到突破性的 Apple Vision Pro,每一款產品都代表了蘋果不斷追求完美和創新的精神。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探索它們如何改變了我們對科技的認知和使用方式。

public beta

最佳產品 Top 5:iPhone 15

iPhone 15 標準版沒有帶來很大的興奮度,基本上就是將去年的 iPhone 14 Pro 搬過去。處理器用上 iPhone 14 Pro 的 A16 處理器,只是較 15 Pro 慢一點,而動態島、4800 萬像素主相機等 14 Pro 的獨家功能,現在全部也能 iPhone 15 「標準版」上使用。論進步空間,iPhone 15 比 iPhone 14 實在有相當大的改進。

iphone15 main2

最佳產品 Top 4:Mac mini M2

今年初的 Mac mini M2 版,其價格比上一代 M1 版(2020 年 11 月推出)還要低,定價 HK$4,599/NT$18,900 起。它提供 M2 及 M2 Pro 選擇,記憶體可選 8GB/16GB/24GB。對不少 Mac 入門用戶來說,Mac mini 的確是性價比之選。

macmini m2

最佳產品 Top 3:MacBook Pro M3

今年的 M3 比預期「早」出現,M3 使用 3nm 製程,展示蘋果最高的晶片性能。M3 分為 M3 標準版、M3 Pro 及 M3 Max,今年 M3 Pro 的耗格較 M2 Pro 降低,因此不太吸引,但M3 及 M3 Max 也有顯著的性能提升。因此,新一代 MacBook Pro 實在能夠滿足用戶對性能上的追求。

M3 all

最佳產品 Top 2:iPhone 15 Pro Max

iPhone 15 Pro Max 除了有新一代 A17 Pro 處理器,更首款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的 iPhone,堅固而輕巧!而 Pro Max 可用 5 倍光學變焦鏡,打破 iPhone 的紀錄。這已經是一款全距離拍攝裝置,加上 USB-C 支援,可直接連接儲存空間拍攝高質影片。

iphone15promax cam05

最佳產品 Top 1:Apple Vision Pro

今年,蘋果技術上最大的突破必定是 Apple Vision Pro。Apple Vision Pro,雖然仍未正式開售,但從外媒試用分享中已知這產品絕對是革命性。蘋果將它定義為「空間運算設備」,透過用戶眼睛、雙手與聲音進行各樣操作。

visionpro

配合 visionOS 為用戶將周圍的空間變成你的娛樂、工作平台,感受不一樣的沈浸式體驗。根據早期的用戶分享,Apple Vision Pro 配合 iPhone 15 Pro 可拍出「空間影片」,將珍貴的時刻以 3D 方式新呈現,感覺相當奇妙。

visionpro key

Apple Vision Pro 定價高達 3,499 美元,會在 2024 年初於美國率先開售,稍後會在其他國家推出。用電腦產品來看相當貴,但用影音產品來看,似乎有其市場。

總結:期待 2024 的驚喜

2023 年對於蘋果來說無疑是前進的一年。從 iPhone 15 系列的升級到 Apple Vision Pro 的突破性創新,蘋果再次證明了其在科技領域的領導地位。這些產品不僅提升了性能和用戶體驗,還展示了蘋果對於未來科技趨勢的獨到見解。隨著 Apple Vision Pro 的即將上市,我們期待蘋果將繼續帶領科技革新,為世界帶來更多驚喜和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