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用 GPT-4 Microsoft Copilot 登陸 App Store

copilot

如果你用 ChatGPT GPT-4 是需要訂閱 ChatGPT Plus 才可使用,否則就要透過 Bing 的 ChatGPT 實現。今天,Microsoft Copilot 正式登陸 App Store,讓 iOS/iPadOS 用戶免費使用 OpenAI 的 GPT-4 技術。

copilot

Microsoft Copilot 內置的圖像創造工具,允許用戶利用 DALLE 3 技術生成合成AI圖像。用戶可通過輸入提示詞,創造新風格與理念、開發品牌主題、自定義背景或視覺化視頻故事板。這項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視覺創作方式。

本周稍早一些時間,Microsoft Copilot 已登陸 Google Play。

下載位置: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