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Samsung Galaxy S24 仍未有「衛星連接」功能

s24 render

最近,韓國媒體 ETNews 報導稱 Samsung 即將發佈的 Galaxy S24 系列可能取消的原定的「衛星連接」功能。

s24 render

報導指 Samsung 目前正在韓國進行網絡測試,但 Galaxy S24 系列似乎仍然沒有衛星連接功能。自從蘋果在 2022 年將該功能添加到其 iPhone 14 系列以來,衛星支持已成為討論的話題,但 Samsung 到目前為止卻仍未加入這項功能。

在 Galaxy S23 推出時,Samsung 曾表示正在等待衛星連接技術「準備就緒」,但目前仍不清楚 Samsung 在等待什麼,特別是現在其自己的 Exynos 晶片。

至於其他 Android 廠商,由於 Qualcomm 最近抽起其衛星連接技術的研究,而有關的功能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消息。這表明,儘管蘋果已將這項技術廣泛應用,但其他手機製造商尚未普遍採用衛星連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