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尋找足跡 原價 US $19.99 《Photo Route》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photoroute

Photo Route 為你帶來全新的回憶體驗,只需簡單幾步,就能將旅途中的照片轉化為視覺化時間軸。用戶可以輕鬆搜尋指定國家或地區的照片,只要這些照片附有地理位置數據,就能被選中並整合進時間軸。

photoroute

Photo Route 獨特之處在於其視覺化的呈現方式。當用戶選擇好相關照片後,應用會基於這些照片的地理位置和時間信息,生成一個動態的旅行路線圖。這不僅僅是一串照片的集合,更是一段故事的講述,讓用戶能夠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旅行軌跡,甚至準確到達過的時間點。

今天,更多功能的 Photo Route Pro 版(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大家快收下吧!

IMG 0142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Photo Route
  • 應用類別:照片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