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Day 4】iTunes 取代品 MediaTrans 終生版 40 套

gif

聖誕節是值得感恩的日子,為答謝 NewMobileLife 讀者多年以來的支持,我們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些軟件/Apps 的兌換碼作為禮物,每天一款!

gif
  • 禮物:MediaTrans (永久授權 )
  • 價值:US$39.95
  • 數量:20 套 Windows 版 + 20 套 macOS 版
  • 活動日期:2023 年 12 月 24 日 23:59 完結
  • 公佈結果:2023 年 12 月 25 日 22:00

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簡單(聯絡用 E-mail),填表即可,所有個人資料會在活動完結 30 天內清除。

活動參加表格 (每一日送禮填一次)

釋放儲存空間

若你的 iPhone / iPad 儲存空間告急,MediaTrans 可以來解決這個問題。你能使用這款工具將 iPhone 的照片和影片轉移到電腦,進而清空佔據 iPhone/iPad 空間的檔案。

mediatrans main
mediatrans pic

音樂快速轉換

串流音樂雖然廣受好評,但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能直接播放音樂會更便捷,甚至不需要支付月費。只需透過 MeidaTrans 將音樂檔從電腦傳至 iPhone/iPad,便能透過「音樂」App 隨時播放你喜歡的音樂,無需消耗流量。

mediatrans ringtone

匯入匯出影片

MediaTrans 不僅能轉入、轉出你喜愛的影片,還具備一鍵格式轉換、無損壓縮、自動旋轉等眾多功能。使用者還可以大量轉入和轉出 4K/1080P 高解像度影片,享受最佳的視聽體驗。

mediatrans vid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