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Ragnarök: Valhalla 免費 DLC 登場

56935f822f365f2cae0282333bf9f2e60dcb4211

God of War Ragnarök 全新追加內容 God of War Ragnarök: Valhalla 已正式推出,開發團隊免費開放給 PlayStation 玩家下載,不必額外購買!

412390108 749309810575629 4148772371981442158 n

免費 DLC 登場

諸神黃昏的事件過後,克雷多斯見到了一條未曾設想的道路,引領他前往英靈神殿的濱岸。身邊僅有密米爾相伴,克雷多斯踏上深刻的自省之旅。他一面接受英靈神殿的連場挑戰,一面學習掌控自己的身心。這場重玩不膩的冒險層層遞進,結合《God of War Ragnarök》深受玩家喜愛的戰鬥,以及受 Roguelite 類型啟發的全新元素。

56935f822f365f2cae0282333bf9f2e60dcb4211

克雷多斯的未完之旅

在這段《God of War Ragnarök》的後記中,克雷多斯會進入《God of War》北歐傳奇的新地點:英靈神殿。面對過往,他努力克服內心的考驗,專注眼前的道路。

21db30ae48059d06ebaf8f22300c4806e9c2cbd0

重新設計的精彩戰鬥

Santa Monica Studio的團隊挑戰自我,將受Roguelite類型啟發的實驗性新鮮元素,加入《God of War Ragnarök》的戰鬥方式,打造全新遊玩體驗。玩家在《God of War Ragnarök: Valhalla》的每次嘗試中,都會面臨全新敵人組合,路上更有驚喜相伴,鼓勵您從不同方面掌握克雷多斯的個種武器與技能。

戰鬥、學習、成長

死亡絕非終點。克雷多斯將可以使用他的武器、技能、盾牌和能力,但他的數值、盧恩符文攻擊和特長都會在新挑戰中重設。隨著克雷多斯在每次嘗試中取得進展,您將需要選擇獎勵,助您探索英靈神殿的神祕深處,同時累積資源以持續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