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2017 年推出的 Windows Mixed Reality 已終結

mixed 1

早在今年年初,微軟解散了 Windows Mixed Reality、AltspaceVR 和 MRTK 的整個團隊。當時,微軟宣布將停止 AltspaceVR 和 MRTK 的開發。然而,關於 Windows Mixed Reality 的未來,微軟並未提供任何信息。

mixed 1

將從 Win 10 及 Win 11 移除

今日,微軟透露 Windows Mixed Reality 已告終止,將從未來的 Windows 版本中移除。作為這一淘汰的一部分,混合實境應用程序、Windows Mixed Reality for SteamVR 和 Steam VR Beta 將被淘汰。Windows Mixed Reality 目前是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一部分,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中被移除。

mixed 2

微軟曾有望通過 Windows Mixed Reality 創造新的體驗,這是一個將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結合成的無縫體驗平台。微軟於 2017 年推出了一系列頭戴式顯示器和控制器,希望以其實惠和易於使用的方式吸引開發者和消費者。

產品銷量差

然而,六年後,微軟宣布將停止 Windows Mixed Reality 並不再支持該平台。此決定是在多年銷量不佳、內容有限和評價不佳後做出的。儘管微軟早期進入市場並擁有雄心勃勃的計劃,但未能在市場上引起足夠的興趣和興奮。

mixed 3

Vision Pro 進入市場

蘋果預計將於 2024 年 2 月推出 Vision Pro 和 VisionOS。這些產品預計將提供時尚的設計、強大的處理器、高分辨率顯示屏以及豐富的應用程序和服務生態系統。蘋果進入混合實境市場的方式讓人想起其於 2007 年推出 iPhone 和 iOS 的方式,這顛覆了移動行業並使微軟落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