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必備影評資料庫  原價 US $59.99《FilmNoir》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641

對於電影和電視節目的愛好者來說,FilmNoir 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追蹤影視作品神器。它讓使用者能夠記錄自己觀看過的內容,以及計劃要觀看的電影和電視節目。FilmNoir 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平台,用戶可以在此獲得有關他們喜愛影視作品的詳細資訊。

5e5eba32 069b 489a 801d ca4cf868878a

FilmNoir 的一大特色是它能夠整理您的 Trakt TV 觀看清單。用戶可以自定義每個部分的佈局和排序方式,這意味著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組織和顯示您的影視追蹤清單。不論是喜愛的電影還是熱門電視節目,FilmNoir 都能為您提供一個個性化且易於使用的管理平台。

今天,原價 US$59.99 的內購 FilmNoir Plus 終生版限時免費中!提供了一系列的高級功能。這些包括智能追蹤清單、更美的 Widget、電視日曆中的即將上映節目查看功能等等。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IMG 568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