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Day 2】Apple Watch 健康及體能洞察 App《Eclipse Yourself》 兌換碼 20 套

gif

聖誕節是值得感恩的日子,為答謝 NewMobileLife 讀者多年以來的支持,我們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些軟件/Apps 的兌換碼作為禮物,每天一款!

gif
  • 禮物:Eclipse Yourself (1 年全功能使用權限)
  • 價值:US$19.99
  • 數量:20 套
  • 活動日期:2023 年 12 月 21 日 23:59 完結
  • 公佈結果:2023 年 12 月 22 日 22:00

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簡單(聯絡用 E-mail),填表即可,所有個人資料會在活動完結 30 天內清除。

活動參加表格 (每一日送禮填一次)

得獎名單

screenshot 1672

Apple Watch 健康及體能洞察 App《Eclipse Yourself

Eclipse Yourself 這款 App 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健康監測體驗,涵蓋了活動、恢復和準備度等核心健康領域。它不僅僅是追蹤數字和分數,更重要的是能夠一目了然地理解個人的健康平衡。

Eclipse Yourself 自己的研發歷程源於專業運動領域,多年來一直被專業運動員所使用。這款原本只為運動員設計的工具,現在已被改造為一款適用於所有人的工具,幫助用戶提高健身水平、優化睡眠質量,並評估心理和生理的準備狀態。從活動監測到恢復評估,Eclipse Yourself 都能提供個性化的「成功之路」和「巔峰恢復」視覺展示,幫助用戶保持最佳狀態。

Eclipse Yourself 的「準備度」功能可以監測身體疲勞和心理壓力,提供關於何時達到最佳表現狀態的見解。它還提供了一個稱為「準備日出」的個性化視覺展示,幫助用戶保持準備狀態的平衡。除此之外,Eclipse Yourself 還支持在小組和隊伍之間共享活動水平、恢復狀態和準備度的數據,並配備了一系列獨特的功能和見解,如 iPhone 小工具、心率變異性 (HRV) 監測、睡眠持續時間、疲勞和心率追蹤等。這些功能使得 Eclipse Yourself 不僅是一款健康監測工具,更是一款全面提升個人健康和表現的多功能平台。

  • 應用名稱:Eclipse Yourself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連結

活動參加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