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員工揭露:iPhone 電池壽命增強秘訣

iPhone 15 USB C

前蘋果員工 Tyler Morgan 分享了一系列關於 iPhone 使用和電池節能的寶貴技巧,幫助經常使用手機的用戶提升電池效能。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這些技巧旨在改善 iPhone 的電池壽命,特別是在 iOS 17 更新後,用戶普遍反映電池續航力和隱私問題。

iPhone 15 USB C

別充到 100% 的充電策略

Morgan 建議,避免將 iPhone 充到 100% 或整夜插著充電。他建議保持電池水平在大約 80%。他解釋說,不斷充滿電可能會導致電池化學老化。事實上,iPhone 15 已引了控制電池充電上限功能,可讓用戶降低電池消耗。

optimized battery charging

背景活動控制

他建議關閉應用程式的背景活動。用戶可透過設定 > 一般 > 背景應用程式刷新來操作。用戶可以選擇僅在 Wi-Fi 下或打開應用時才允許應用更新,從而節省電池電量。

禁用一些位置服務

Morgan 建議禁用暫時不用的應用的位置服務。這可以在設定 > 隱私與安全性 > 位置服務中調整,允許用戶選擇特定時間可以訪問位置服務的應用。

禁用不必要的功能

他建議用戶如果不經常使用,則關閉「嘿,Siri」功能。這可以在 Siri 與搜尋設定下完成。此外,他還建議在輔助使用設定中減少動作,以節省電池壽命。

battery

其他設定

Morgan 建議關閉自動更新、降低屏幕亮度和禁用藍牙。雖然這些操作可能會影響用戶體驗,但它們可以顯著地保持電池壽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